【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3)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依旧没被屏十分神奇,沙雕后续又一次上线

☆账号卡=守护甜心

☆欧欧西预警,本章非典型部分上线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欢迎订阅

目录:1   2   4

“那什么,沐秋大大啊。”叶修坐在旋转椅上和苏沐秋深情对视许久,终于慢悠悠开口说道,“你打算……见沐橙吗?你这个样子要怎么和她解释啊?”

“就……正常解释嘛,你都信了没道理我亲妹妹不信我说的话。”苏沐秋看起来有点心虚,但很快有挺直腰板理不直气也壮的说。

谁也说不出个好办法解决这码子事,叶修和苏沐秋互相瞪视许久,久到连苏沐秋这个新晋守护甜心都觉得眼睛酸涩。

两个人同时闭了眼放松眼睛,就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声响。

“叶修哥!!叶修哥!!”苏沐橙,一个在自家哥哥面前毫不顾忌形象的联盟女神,此时正一边往叶修的房间跑一边喊,“完了完了咱们兴欣的人都不正常了啊!!!”

叶修和苏沐秋刚睁开眼,就听到房间门“咣当——”一声打开,略显水润的两双眼睛愣愣的看着门口的苏沐橙。

……完蛋。

这是两个人内心的共同想法。

苏沐橙手扶着膝盖微弯着腰,一边大喘气一边说:“咱们兴欣的人……都有那什么、心灵之蛋……但是、哈,方锐和魏老大现在变的好奇怪啊叶修哥你快去看看吧。”

话说的差不多,苏沐橙喘气也差不多喘过来了,她抬起头眼神焦急的看着叶修的方向,下一秒视线却又被桌子上站着的小家伙吸引。

那是她哥哥苏沐秋的角色秋木苏的形象,长着他哥哥的脸。

但她敢确定,这就是苏沐秋,就是她哥哥,因为那双眼睛里的神采骗不了人。

“哥……?”苏沐橙傻了,岁月早就让她接受了自己的哥哥早已离去的现实,她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个契机让他们重逢。

“那什么,沐秋大大你和沐橙先聊着,”叶修看了看这个场景,觉得自己应该给这对久别重逢的兄妹给点时间,于是他站起身走出门去,“我去看看点心大大和魏老大怎么了。”

“阿修……”苏沐秋在后面叫他,似乎对这个人就这么抛下他远走高飞很是不爽。

“怕什么,‘就正常解释嘛’,这不是沐秋大大自己说的话吗?”叶修回过头冲他笑,“反正‘我亲妹妹怎么可能不信我’呢?对吧?”

“……”苏沐秋沉默了,“再见!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猥琐修!!”

“呵呵。”叶修回了他一个嘲讽的笑,“对啊对啊,我忘恩负义,所以沐秋大大请好好和你的亲妹妹相处,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别呀,我错了qvq”苏沐秋满脸宽海带泪,委屈巴巴的哭诉,“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忘恩负义了,阿修你别啊QAQ”

“呵呵。”叶修迈开步子往外走,“开玩笑的,好好和沐橙解释吧,沐秋大大。”

门被拉开又很快合上,苏沐橙和苏沐秋在桌子旁边以一副相差无几的表情看着门口,半晌才呆滞的扭过头去和对方对视。

察觉到门外的脚步声渐渐消失,苏沐橙才眨了眨眼睛,说出了自进门以来和她哥说的第二句话,却并不是什么兄妹久别重逢的感伤话语:“你这个混蛋哥哥!!我是把叶修哥当嫂子看的我跟你说!!这么久了你知道叶修哥身边多了多少个不怀好意的人吗??!!我守着我嫂子我容易吗我??!!”

完了,苏沐秋内心持续宽海带泪,亲妹妹和别的哥哥待久了对待亲哥都成这样了。

“emmmm……沐橙你别急,”苏沐秋急急忙忙飘到半空哄苏沐橙,“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嘿嘿,你嫂子不会丢的,我保证。”

他做出一个严肃的表情,感觉配上套军装都可以直接去见上级领导的那种严肃。

“噗。”苏沐橙突然笑了出来,“你回来就好啦,这会不能像上次一样这么轻松就离开了啊,哥哥。”

“嗯。”不会了。苏沐秋看着妹妹的笑脸,在心里默默的许诺。

这边苏家兄妹友好沟通“怎么才能帮哥哥护住嫂子”或“怎么才能让妹妹有个嫂子”的时候,叶修早就走下楼去,一边走一边思索着苏沐橙进房间前说的“大家都不正常”是个什么意思。

——直到他看见了兴欣里最猥琐的两个人是什么德行之后,他终于知道苏沐橙想说的不是所有人都不正常,而是在所有人中这两个最不正常的人突然变得最正常才让人感觉其他人都连带着不正常了起来。

“叶修,早上好。”方锐沉稳的声音在叶修刚刚走到楼下时适时的响起,“今天早上的早饭在厨房摆着了,趁着还没凉透快去吃吧。”

“啊……?啊、哦。”叶修一脸迷茫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浩然正气的方锐,深深的觉得这一觉起来整个世界都不对了,“那个,你是方锐吗?”会不会是方锐的双胞胎兄弟什么的?

叶修修,我知道你可爱,但这不是你把所有人都不正常都归根于是双胞胎的原因。

“你怎么会怎么说?”方锐看起来颇为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我就是方锐啊,账号卡海无量,绰号方点心。有问题吗?”

“……没、没有。”叶修迷茫的应声,转过身的时候打了个寒颤:妈哟,一身正气方点心,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吧。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一直没出声的跟在叶修身边,看他现在一脸迷茫的样子,一叶之秋犹豫了一会,还是落到叶修肩上,冲着他小声的解释。

“master,那是守护甜心对主人进行形象改造的能力,”一叶之秋想了想,“但是我们对你们的形象改造好像有点不一样。正常情况下守护甜心的形象改造是对主人的某个方面进行改造,或者性格方面的改变,但是我们的形象改造好像类似于账号卡附体一样的状况。”

“也就是说,被我们形象改造之后,主人的性格和能力都会受到守护甜心本身的影响,也就是账号卡的职业等方面的影响,”君莫笑落到叶修的另一边肩上,悠悠然的开始接着一叶之秋的话说下去,“不过这种情况只限于本人和账号卡差别太大的主人啦,比如点心大大,海无量跟我们吐槽他作为一个正义的气功师被点心大大这么猥琐的人操控实在太丢他面子了。”

“哈哈哈哈哈。”叶修听到一半就已经反应过来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止不住的笑意,“哈哈哈哈哈想不到点心大大居然会栽在自己的账号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master。”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看着叶修笑的直不起腰的样子十分无奈,“别忘了还有魏老大你没见到呢。”

“对哦,”叶修恍然大悟状,“一身正气方点心……那老魏会是什么?迎风布阵好像本身也和他气场蛮契合的,emm……嗜手如命魏老大?”

“噗。”君莫笑忍不住笑出来,“master,你的想象力可真是……咳咳。”

“可真是……神奇呢。”一叶之秋抬起头仰望天空,眼神飘忽。

看他们这幅样子叶修就知道事情大条了。

他心里一个咯噔:“我靠……不是吧……”

“是不是呢……不知道啊……”一叶之秋小声念叨。

叶修心事重重的往餐厅挪动,一路上跟兴欣的成员挨个打了个招呼。

在经历了方点心大大的刺激之后,重新看见身旁也跟着一只守护甜心却显得无比正常的乔一帆时,叶修几乎要ooc的热泪盈眶。

不愧是公认的我们兴欣最后的良心,一帆我看好你!

“前辈,早上好。”乔一帆微微笑着冲叶修打了个招呼,“前辈的蛋也孵出来了吗?介绍一下,这是一寸灰。”

穿着鬼剑士装备的银发小家伙十分快速的飘过来在叶修脸上吧唧了一口:“修修修修!!我可喜欢你啦!!”

“嗯嗯嗯。”叶修眼角眉梢都是笑意,毕竟一寸灰这孩子某种意义上也是他带来的,怎么说都要亲近一些。

“怎么,你和一寸试过形象改造了吗?”一寸灰在叶修的脸侧不断蹭,叶修也并不想把一寸灰赶走,索性分出一部分注意力询问乔一帆。

“嗯,试过了。”乔一帆笑笑,“除了外形和能力和一寸相似之外,性格方面并没有受到影响,不像方……前辈那样。”

“所以说是废物点心啊。”叶修感慨,“好了,去训练吧,我去解决一下剩下的人。”

“加油啊,一帆。”

乔一帆愣了愣,随即对着叶修的背影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是的,前辈!”

Tbc.

说来,发现非典型的一部分是什么了吗哈哈哈哈哈

啊啊……一帆小天使太可爱了吧……

本来想这一章码完兴欣全员……结果并没有办到……?

慢慢来好了……

啊我好困我去睡了

晚安【睡死过去.jpg】

评论(11)
热度(1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