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抽卡游戏竟该死的甜美(1)

☆是古老的抽卡游戏paro

☆还是论坛体

☆我整个人口齿不清看不懂的请抽打我

☆缓慢更新……(什么时候有后续呢……可能没有吧

☆信我,这真的不是第二个坑,顶多几章的事


“想体验非酋制霸天下的快感吗?

大型抽卡竞技游戏《全职高手》今日全平台公测。

温馨提醒:抽到某张R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哦~”

 

首页>游戏交流>新游感受>水区

 

【吐槽】我好恨呜呜呜呜

 

1L

我不服呜呜呜呜呜呜

这什么游戏我不玩了呜呜呜呜

 

2L

哦豁,依稀闻到了瓜的气息。

前排搬个小板凳坐等吃瓜。

 

3L

噫lz这语气……

这年头还有什么新游如此凶残吗???

 

4L

哦这么一说……

先回答楼上吧,有的哦。

而且这个游戏凶残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是玩家依旧很多。

 

5L

???

斯德哥尔摩……不对,歌德斯尔摩……也不对,总之这游戏难道这么多抖M玩家???

 

6L

楼上你胡说什么玩意呢【笑哭】

我们玩这个游戏的根本原因当然是——

颜值啦!!!

呜呜呜呜呜小周太好看了吧【深吸一口】

 

7L

对啊对啊玩这个游戏虽然总是容易被虐到哭但是人物长得好看鸭!!!

 

8L

原来长得好看就可以被原谅的吗……

你们这群肤浅的玩家!

(抱着我的叶叶吸溜一口

 

9L

????

楼上那位小老兄你怎么肥四???

你居然是有叶叶的人????

决斗吧!!

我赢了就把你的号交出来!!(什

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没有叶叶

 

10L

嘿嘿嘿我才不跟你决斗呢

我要吸叶叶

吸叶叶太快乐了 (。♥ᴗ♥。) 

 

11L

淦!

兄弟们上啊!做掉楼上那个欧皇!

 

12L  楼主

哎哎哎……

我就感伤了一小下怎么就12楼了?

以及你们说对了呜呜呜呜

就是那个罪恶的游戏呜呜呜

 

明明游戏那么凶残建模还那么好看你是不是要我shi给你看啊辣鸡官方??!!

你给我个叶叶我现在立刻马上就去狗带可是你不给我!!

既然这样我怎么可能死呢嘿嘿嘿

我就是要氪就是要氪

我氪不到叶叶我不可能退游的!

辣鸡官方你有本身搞我啊!

 

13L

哦豁,好一个罪恶的男人【吸溜】

这么一说等有了叶叶lz就要退游了?

那正好号子大家共享啊(不是

 

14L  楼主

楼上你做梦!

我拼死拼活搞到的叶叶就算自己吸到死也不会把号子交出来!

 

15L

等等等……我好迷茫。

谁来告诉我你们在讨论什么魔鬼游戏???

听起来好凶残的样子但是你们一个个还玩的这么快乐是为什么???

 

16L

发现了,不关注游戏界大事的小萌新!

太太们上啊快给TA卖安利!!

我们要让吸叶大军再次壮大!!

现在就是机会!

 

17L

来了来了来了!!!

是哪个小萌新还不知道我们叶叶的美貌!

 

18L

回复 15L :

哎你还不知道吗?

现在抽卡竞技游戏最火爆的游戏之一——《全职高手》啊。

没玩过的话不妨去体验一下?

游戏感观极度良好,童叟无欺。

 

19L

回复 18L :

哎哎是吗!

好的我现在去下载回来玩玩看!

正巧最近没游戏可以玩呢呜呜呜

感谢18L的天使推荐!!

 

20L

回复 19L :

不谢不谢,快去下载吧w

我保证你会很感谢我的嘿嘿嘿【苍蝇搓手.jpg】

 

21L

噫,这这这这是……!

诱拐现场吗???

哈哈哈哈哈哈20L的姐妹我看好你!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到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作为过来人……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在15L和19L发言的妹子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楼主

噗……

你们就这么在我的帖子下面坑小萌新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不过我还是笑了出来orz

都怪叶叶这个罪恶的男人qvq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

这年头还有谁没有沦陷在叶叶的怀抱里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代人说得好啊,现如今这世上只分为两种人:喜欢叶修的和正在被人安利马上就要喜欢叶修的人。

 

26L

胡扯!

我就不喜欢叶修!

 

 

我爱他!!

 

27L

快把我的意大利……面拿过来!

我们好好招呼一下楼上的友军!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就开炮了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误伤友军!

 

………………

 

52L

回复 20L :

我靠是哪个瘪犊子玩意给我安利的这个游戏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我特么现在吸修吸的根本停不下来了啊???

居心叵测好生歹毒!!!

 

叶叶真好吸嘿嘿嘿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出现了!吸修怪!

 

54L

时隔多年(?)的帖子又一次拥有了姓名。

 

55L

哎……说起叶叶……告诉我你们的新活动肝了吗?

 

56L

没有……

 

57L

没有……(wok灵魂质问

 

58L

没有……(好狠一下子

 

59L

没……哎不对我肝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们你们继续

我去吸修了!

 

60L

兄弟们!盘他!!!

 

61L

噫,看到有个标题元气冲天的帖子下意识进来凑个热闹。

结果???

叶修谁啊???

 

62L

又来一个哈哈哈哈哈

这回哪位太太发发神通来波安利?

 

63L

我我我我!!

小新人我跟你嗦!!

你快去玩一个叫《全职高手》的游戏叭!!

真的剧情老好磕了呜呜呜呜呜我特么吹爆!

 

64L

似曾相识的情景。

咦嘻嘻嘻嘻嘻终于又要有一个人和我一起感受绝望了吗

 

65L  楼主

我的天我觉得这个贴得封

我不能再让你们拐带国家的未来了

虽然我也很想

我们到隔壁再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贴已封————

 

首页>游戏交流>新游感受>水区

【讨论】理讨那波游戏剧情

 

1L  楼主

好的我又来了。

我不能再让你们带坏祖国未来的希望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来让我们好好探讨一下那只叶修。【深沉】

 

2L

我也从隔壁跑过来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起叶叶……

官方的剧情真的是戳心的一匹(;´д`)ゞ

天知道我每次想吸叶叶的时候都习惯重头开始看结果每次都被那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戳的不要不要的感觉有多么的酸爽(;′⌒`)

 

3L

楼上+1……

伞哥啊呜呜呜呜呜叶叶啊呜呜呜呜呜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我哭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杀官方呜呜呜呜呜

你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是人干的事吗???

 

4L

对对对我哭死呜呜呜呜呜

伞哥那么好一个人这个垃辣鸡官方呜呜呜呜呜

 

5L

那个……打扰一下……

我从隔壁跑到这,然而完全燃不起对这个游戏的兴趣……

所以冒昧请教一下,那个叶修还有那什么伞哥是谁啊?

指不定介绍完我就想去了呢hhhh

 

6L

好嘞,崽崽你听阿爸给你讲哈。

叶修这个人吧,是《全职高手》这么个神奇的抽卡游戏里的主人公,对这游戏没什么第一视角,你就是以上帝视角看他们的跌宕起伏。

然后此人身为整个剧情的主人公,手速飞起声音苏炸颜值满点关键是打游戏技术极高,传说中带你装逼带你飞的究极男友类型。

可是,别看我叶戏份这么多,在当你没开始剧情之前,你甚至在高等级的卡牌中连这个人都找不着。

叶修他的卡牌等级……是R卡。

就是那种放平常的抽卡游戏巴不得早点分解早点完事的卡牌,人称——卡牌收割机。

说到这了这个游戏另一个奇葩的地方你也应该知道了。

这游戏,先抽卡,后开剧情。

怪得很。

 

7L

艹楼上一句句话都戳心致死。

想当初我也是拥有过叶叶的人,可惜我不珍惜qvqqq

一个战斗脑能想到什么:

哇这才R级,没用没用,有这功夫我还不如多抽几张sr或者ssr

分解吧分解吧

 

剧情和其他功能开启之后:

我的叶叶呢呜呜呜呜呜

我记得我拥有过叶叶的啊呜呜呜

 

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位小伙子你怎么肥四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惨不过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不,我是把好不容易抽到的叶叶手滑分解的人。

是哪个沙雕策划想出的一键选择低级卡牌的按钮的呜呜呜呜呜

我好不容易抽出的叶叶呜呜呜呜呜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然后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来,我们不是要讨论叶叶的戏份的吗?

 

11L

哦这个啊,不知道你们剧情杠到哪了?

我才把全明星过完。

不得不说,新生代叶是真的好吸。

有太太产粮吗?没有我自己来。

 

12L

!!!

楼上的记得交出链接!

 

13L

你们怎么能只看到新生代叶!!

我大黄叶不好吸吗??!!

大晚上才打完比赛就溜出去帮着叶叶下副本的烦烦太可爱了叭呜呜呜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你们都不来吸一口的吗!!

 

14L

不来谢谢【微笑】

喻叶才好吸啊!!

什么就看了一会录像和记录就猜出是叶叶了!!!

不是特别了解这个人和这个人的生活怎么可能猜的这么准啊??!!

【挥舞起喻叶大旗.jpg】

都给我吸!!!

 

15L

我不!!!【坚强.jpg】

我一定要给你们安利王叶!!!

“我会好好安排人手,不让你那么累的。”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什、么!!!

 

16L

Hhhh什么都说明了

【all叶女孩的微笑.jpg】

来一起吃all叶吗姐妹们,粮多人也多

不管你是1v1还是3p还是np这里统统都能满足你!

【笑容逐渐萎缩.jpg】

 

17L

好生恶毒的一波安利——!!!

你以为我会屈服吗——!!!

我——会的。【乖巧.jpg】

All叶是真的好吸,快乐了。_(:D)∠)_

没有什么还能阻拦我吸修的步伐——除了非酋。

 

Tbc.

鬼知道我写了点什么玩意儿

 

结果居然还有后续

 

我生贺还没搞完orz







评论(7)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