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今日份玛丽修请收好(1)

☆极度沙雕+ooc现场(通过题目你们懂的

☆是篇短打

☆我真的不想爆照所以我来更新了(什

☆好像又是个坑……?码完这篇我就去填蛋蛋

☆半拉子非典型玛丽苏


 

00.

今天的叶修很迷茫。

今天的叶修很崩溃。

今天的叶修头一次觉得自己的三观很正。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的叶修他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然后他经历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比如他睡觉前还是在上林苑的房间里安安稳稳的躺着,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一张一眼过去望不到边际的巨大床上;

比如他发现自己穿着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的、和自己头发一个颜色柔顺睡裙;

比如他之所以发现这睡裙和他的头发一个颜色是因为他脸侧突然垂落下来的两缕色彩纷呈的鬓发;

比如他发现漫无边际的床上居然放着一面他一起来就能看到的镜子;

比如他发现镜子里面照出的那个和他有着相同面庞的人肤若凝脂眉目含情;

再比如,他发现这具躯体不受他控制。


 

……我去,我管不了这身体??!!

叶修震惊了,这和说好的穿越不一样啊?!


 

但是管不了这句身体已经是不容置疑的事情了,叶修也只好在这句身体内勉强算得上自在的观察起周围的环境。

——如果这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不对着那面镜子照来照去的话。


 

哦天啊,我求求你不要顶着这张脸对着镜子梳理头发了啊!!!

叶修逐渐崩溃的更为严重。


 

他还从来没想象过自己的作风有朝一日会是这么的……

娘、炮。


 

叶修在心底恶狠狠的来回念叨这几个字,念叨几遍过后却又发现这个人走下了床到了衣帽间,开始挑选起了自己今天的着装打扮。


 

……嗯?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你是怎么找到床沿的啊?!还有你都不洗漱就直接找衣服穿这样好吗?!


 

吐槽的力度近乎于无的叶修在看着这具身体当真没有一点要去洗漱的样子直接走出了房门,这下才是真的无力吐槽。

——好的,知道你天生丽质难自弃,大清早起来脸都不洗牙都不刷就可以浑身上下干净清爽笑起来一口白牙活似给那什么中华健齿白打了广告似的。


 

叶修待在这具身体里看着这个人干着就连他以往那总是被老板娘吐槽的生活方式都不会干的行径,不由得崩溃捂头想象见到别人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种尴尬局面。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打开门就站在那里的管家。


 

站在屋外的管家倒是对这一幕见怪不怪,正相反,他无比自然的躬身,对着这位明显不同于正常人审美的服侍对象恭敬且自然的说:“早上好,少爷。早饭已经准备好了,请您移至餐厅就餐。”


 

“好。”这具身体点了点头,然后就慢慢悠悠的往楼下走去。


 

“哦,宝贝,你起来啦?快过来坐好吃早饭了!”坐在餐厅长桌上一处的女人见到他下来,很是热忱的站起来向他张开双手。


 

很显然这位女士就是这副身体的母亲了吧?叶修自觉自己是盘腿坐下思考着问题。


 

“小姨等你等了好久!快来快来做这,今天早上的早饭可都是你喜欢吃的。”女人见他过来收回手拍了拍胸脯,浑身上下散发着兴高采烈的气息。


 

哦,小姨啊,我脸有点疼你等一下啊。

叶修本人冷漠脸。


 

“小姨早上好……那个,我爸妈他们,还不回来吗?”然后叶修听到这个人说话了,声音软软糯糯,像是不常跟人交流的样子,小心翼翼的语气难免让人怀疑这家伙到底是不是这家的小少爷。


 

“还没有说呢。”女人摇摇头,低下头开始摆弄桌上的餐具,恰到好处的掩去了眼底的一抹暗沉,“先来吃饭吧,今天你又该回学校了,不好好吃饭可不行。”


 

“可是,我……”不想去学校。


 

叶修惊奇的发现自己可以感知到这个人没说完的话语,而且就他感觉到的情感来看,这个人似乎对学校很是厌烦啊?


 

是有什么隐情吗?

叶修不确定的想,但是俗话说凡事都讲因果,他能来这里就说明这里肯定有什么事情跟他相关联,而且能让他从自己的世界到这么一个人生地不熟、甚至目前而言只有这个人的脸是他所熟知的,肯定不会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不会是要我帮小伙子去除上学心理压力吧?

叶修更加不确定了,不是他说,他学历也才到哪他自己心里门儿清,没道理把他特意带过来只是为了让他代替这个人上学。


 

怎么,补足我的少年遗憾吗???

不需要谢谢。:)


 

叶修礼貌的微笑了一下,然后自顾自的说起了自己的猜测:

“你好……不知身在何处的,那位把我带到这里来的人。”


 

“藏就不用藏了,虽然我是个无神论者,但是这种情况也容不得我不相信什么神明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了。”


 

“我想了想,在我的世界我是位电竞选手,按大部分人的看法来说就是‘除了玩游戏什么都不会’,这个世界除了我现在待着的这具身体以外没有任何一点让我觉得这和我的世界有关联。”


 

“那么你是为什么要把我带过来呢?为了什么?愉悦感?心里安慰?还是其他穿越文里普遍寻常的能量?或者……是一条完整的世界线?”


 

“嘿,都这种时候了再藏来藏去也没意义,不如把话说开了怎么样?”


 

「……您好,叶修。」冰冷带有金属摩擦音的声音响起,「我是0529,将您带到这里的目的与你所说的其一相吻合——补全世界线。望知悉。」


 

「其次,在本次世界线补足正式开始之前,请您为我的各项数据做一基本设定,如我对您的称呼、我对自己功能的管理等。」


 

「以下为当前世界目前进行的地方,请及时查阅。」


 

随着0529的话音落下,叶修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块类似于荧屏的东西,上面正在以电影放映一样的顺序一点一点演绎着这个身体主人过往的经历。


 

得到回应的叶修反而没有那么着急了,他索性按照0529的话慢慢观看起了眼前的屏幕上放映的画面。


 

原主和他名字相同,也叫叶修,只不过不同寻常的是这位的生活和他的简直天差地别。


 

跟他现在的处境相似,原主本来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父母爱护、成绩良好、交际面广,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主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屏幕里的画面清晰的显示出了这副身体被一个名字死长语气特别骚气的人占据之后原主的困惑。


 

当叶修看到原主因为眼睁睁看着外来人员用着他的身体干一些脑残都不会做的事情,还把头发染成七彩色,衣服换成七彩色之后,这位仁兄他,一不小心气死了。


 

……对,就是气死了。一个不寻常的死法,适合不寻常的原主。


 

等等,可是在面对那什么小姨的时候,原主明明像是还有意识的样子,莫非原主还在,只是对于身体的控制度过于底下?叶修皱皱眉。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比原主好多了,起码没有亲眼见证到极具冲击性的那些画面。


 

「您所需要办到的事情就是补全原本世界线,即“叶修”这个人的人生道路。」


 

「为方便宿主完成任务,从您接受完原主记忆的这一刻起,这具身体就暂且交由您保管了,请恰当运用这具身体所具有的各项能力,达到您的任务目标。」


 

「本次提醒后0529将不在上线,以免打扰宿主完成任务,待本次修补世界线完成后,0529将带领宿主回到您所在的世界。」


 

「祝您任务愉快。」


 

好嘛,赶鸭子上架啊这是?叶修无语的听着脑子里一阵阵响着的“嘀嘀——”的下线声,迫不得已接受了这个已经明显的不能更明显的结果。


 

不过说到底他接受这任务也不是没有原因。


 

……原主是真的太招人心疼了,身体被占就不说了,一个人能活生生气死,不是真的有什么能引起他那么大愤怒的事情,就只能是有什么人动了什么手脚了。


 

叶修眼眸深处的光渐渐消失然后暗沉下来,这种他只是在电视剧或是小说中见识过的画面如今真实的出现在了“他”的身上,虽然遭遇这件事的人并不是他,而是那位不知道还有多少意识残留的原主,但是一想到未来的很长一段日子里自己要待在这具身体里,就很难不让人不生气啊……


 

好的,既来之则安之,人都来了也没啥办法,好好做任务早日回家打荣耀就好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看了那么久的回忆录,再加上大清早起来受到的一连串惊吓,实在没法让他不感到疲惫。


 

索性在他休息的时候外面的时间也是静止的,叶修睡着之前迷迷糊糊的思考着,明天请一天假先去把自己收拾一下吧。


 

Tbc.

0529:请一定恰当运用这具身体所具有的各项能♂力。


 

一章过去了,我什么都没写出来。(眼神死


 

不要怀疑它真的很无脑,莫得逻辑的那种。


评论(22)
热度(4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