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领队的成长史(1)

☆国家队众短暂穿越到平行线设定


☆幼叶出没ing


☆完了这眼看着又是个坑


00.

众所周知,一个人的小时候和长大之后的性格大多数都可以算得上是天差地别。


虽然有些邻居家的孩子长大之后还是邻居家的孩子,有些乖孩子长大之后还是乖孩子。


但很显然无论如何,荣耀联盟职业大神之一、荣耀世邀赛领队的叶修不会是这种情况,毕竟如果有一个小孩子从小到大都对你一张嘲讽脸,那么首先需要担心的可能是这个孩子的生命安全。


01.

国家队的各位对于他们的领队的人生经历充满了好奇,他们总是很想亲眼看一下叶领队的小时候是什么样子。


国家队的队员都是唯物主义者,绝不信奉神明,但是想见到小叶的想法日益扩大,终于有一天,队员们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达成了共识。


“听说世界上是有神灵的,如果您听到了我的愿望,就请您带我们去见一见领队的小时候吧!”这是所有队员在过生日的时候许的愿望。


——真香。


02.

某位不知名神似乎真的听到了他们的愿望,又或者是机缘巧合,总之就是在生日最靠后的那位队员过完生日后,终于满足了他们的渴望。


嗯,他们到了二十几年前的叶宅,还能亲眼见证一波叶领队的成长史。

「画外音:我好酸。🍋🍋」


刚落地没多久,国家队众人就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似乎有点不一样,真要说起来,大概是阿飘的那种样子,就是脚能踩实。


互相交流了没几句话,就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他们拉到了叶宅中的某个房间——叶领队现在的卧室。


这个时候的叶领队刚刚出生不久,小小的一团因为骨头太软还没发肆意动作,只能乖乖的躺在自己的婴儿床上嘬拇指,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四处张望,给自己找点乐子消磨时光。


哦,当然,旁边的秋弟弟睡得正香,而且目前而言还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看到还是个小婴儿的领队乖巧可爱的样子的队员们已经疯了。


“队长队长你快看那是老叶吗?!他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这是某黄姓队员的发言,“老叶小时候居然这么可爱的吗呜呜呜呜呜我想抱他一下qwq”


“不可以哦少天,”温柔的喻队温柔的笑,温柔的伸手狠狠拍下黄少天的头,“这个时候的领队不可以随便乱碰的,很容易伤害到领队的。”当然,本来也不可能让你碰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什么跟着国家队过来的方锐看到这指着黄少天笑个不停,“这种事情当然只能我们兴欣的来,队长你说是不是?”


方锐的眼神真诚的快要散发出光芒了,苏沐橙差一点就要答应了……才怪。


温柔体贴的苏队十分体贴的“摸了摸”点心大大的头:“不可以哦。”


声音温柔亲切,方锐都听哭了呢。

——太疼了妈妈呀呜呜呜呜呜呜(T▽T)


————————————————

因为没码完不打tbc了。


突然更一点点,码完剩下的连着蛋蛋一起放上来。


今天染尘尘还没有放暑假。


难过。


评论(11)
热度(6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