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5)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ooc预警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RY的话出口后,叶小迷有一瞬间的沉默,没几分钟后他悠悠然开口,但是语气中显而易见的没有了之前那份咄咄逼人:“姑且是这样吧。但是有一点你必须搞清楚,无论你和叶修的关系有多么紧密多么密切,你始终都没有我了解他来的深厚。”


“呵呵,这不是自然而然的吗?”RY无所谓的摊开手笑笑,“就算我自认我对叶神的能力很了解,也比不过和他本该是同一个人的你啊?你说对吧,钢、琴、家?”


“……”叶小迷的拳头被他自己一点一点握紧,拳头握起的同时隐约能听到一点皮肉之间摩擦发出来的滋啦滋啦的声音,“是啊,可是RY,你不是应该还有事情要对叶修他说吗?现在再不去,这天色以及其他人的作息时间可就不允许你这么干了。”


“啊,是这样没错。”对方挠挠头,随后看上去颇为无奈的摊了摊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外面给你添堵似乎更开心一点?”


“……你这家伙,根本和那个RY不是一个人吧?”叶小迷的拳头握紧又松开,看上去似乎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份烦躁,“滚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别让我再说第二遍。”


“啧啧啧,合作对象,这就是你对待你的合作对象我的态度吗?”RY看上去很难以置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迅速转过头去身形缩小钻进了叶修的身体中,身形彻底消失前,一句不甚清晰的话传到了叶小迷的耳朵里。


“这么凶可不太好啊?钢琴家~”


“……嘁。”叶小迷站在外面撇撇嘴,看着对方逐渐消失的身影也不想多做追究,“无聊至极。”


似乎只是为了抒发自己的那一点点小小不满才如此说了一句,话音落下之后他就径自俯下身来抱起了坐在钢琴凳上靠在他腰侧的叶修,动作轻柔的让叶修靠在自己胸膛上,然后步履平稳的走向楼上的卧室。


“……事实上,我很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发生在这里,”抱着对方缓步走上楼梯的时候,叶小迷对着面前一片漆黑的环境丝毫没有迟疑的迈着步子,似乎有什么东西让他能够异常清楚的看清前方的道路,又或许他早已经过某些方式对这里的道路熟记于心,“牵扯到你们我很抱歉,不过接下来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要互相指教了。”


“你好,叶修。”把叶修放到床上之后,叶小迷给叶修盖好被子收拾好床沿,站立在他身侧对着睡得深沉的叶修说着根本不会被他只晓的话,“我很想你。”


随着话音落下,叶小迷的身形如同出现时一般无二的化为逛店逐渐消失,又留下了一部分聚集成了一个凝实的、小小的身影,身影凝实后飞到了叶修枕边,挨着那几颗不知为何对于主人的离去丝毫没有反应的守护甜心蛋蜷起了身子,一颗跟破壳而出时的迷之蛋不一样的、上面带有钢琴符号的蛋蛋出现在那个地方。


守护甜心蛋的出现一般只代表着那么固定的两三种含义,已经破壳的守护甜心再次回到蛋里,无非就是拥有者的内心发生变化、或是这些守护甜心需要在蛋壳内休息,毫无疑问的是无论是谁,休息的时候都没办法有什么处于自主思考的反应。


但是这颗带有钢琴图案的守护甜心蛋却在平稳的落到床上之后抖了几下身子,一蹦一跳的跃过身旁的几颗蛋径直蹦向了叶修的枕边并在那里停了下来,然后蹭了蹭枕头侧面,似乎是要找一个靠起来比较舒服的地方,这才没了动静。


相比于外边的这些事情,叶修在梦里的经历可能更为神奇一点。


经常熬夜带给他的睡眠习惯中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睡的熟,因而他几乎是不做梦的。然而就在今天晚上,向来睡的很熟的叶修破天荒的做了一个梦,而且和一般的梦还大有不同。


哪怕他不常做梦,最起码也是知道一般人的梦是或多或少有一些什么事情发生的,可他今天晚上做的这个梦倒是奇怪极了,没有什么别人分享的梦境里面的那些丧尸围城啊、凹凸曼打小怪兽啊之类的场景也就算了,他整个人还清醒的过分的站在一片什么都没有的黑漆漆的地方,往前看往后看都什么也没有。


叶修:“……”


“不是、这什么情况啊这是???”他略显苦恼的挠了挠头,“做个梦还能梦到里世界的吗……?是我最近荣耀玩太多老天看不下去了?不对啊,以前这么干也没这样啊?”


“咦,您已经在这里了吗?有等很久吗?”有些诧异的声音在眼前的一片漆黑中响起,随后突然柔和下来,“您好,请往这边走。”


于是伴着话音落下,叶修眼前的一片漆黑突然开辟出了一条道路,同四周的漆黑不一样的、让人不由得感到温暖的奶黄色光芒沿着这条路一直延伸下去,然后在一双脚边停了下来。


即便这条道路带来的暖黄色光芒照亮了叶修身边这一片地方,让他可以放心的打量一下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除了一片漆黑之外到底还有一些什么,但道路远处的黑暗依旧笼罩着它四周的环境。


——换句话说,除了那双在光的照射下格外明显的脚之外,叶修压根什么都看不见。


嗯,除了那双脚。


所以这根本就是一个没什么可选性的东西吧喂!


在这种情况下,叶修也只能缓步走过去,同时还回了对方一句:“嗯?倒也没等多久,不过我倒是差点以为我是不是掉进了什么游戏里面的里世界。”


然后他叹了口气,看起来十分可惜的继续说了一句:“哎……难得做一次梦,谁想得到做个梦看起来好像也要接受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唔?这么看起来,您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啊?”那个声音慢吞吞的说,“和我想象中的情况有点不一样呢。”


“倒也不是知道些什么。只不过最近几天发生的那些事情本来就已经够神奇得了吧。更何况,这么一个环境可一点都不像是什么很美好而且会让我忘掉的梦啊。”叶修摊摊手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什么,“靠猜而已,只不过这个反应,看起来我还猜对了些什么?比如……今天晚上的这个梦境和我们家笑笑和一叶还有那几只小东西有关?”


“聪明,不愧是叶修你啊。”那双脚的主人在听完叶修说的几句好像并没有什么意义的话之后突如其来的鼓起了掌,然后缓缓的迈步到了发着亮光的小道上,“您好,我是RY,当然看拼音您也可以看出来,我是荣耀。”


“打扰到您十分抱歉,而且似乎我和您想象中的荣耀也不一样吧?”那人笑着对他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直到这时叶修才发现,其实自己原本跟眼前这位自称荣耀的人压根就没有几步距离,也不知道对方是如何让他觉得这段距离如此之长的,“冒昧猜测一下,您对我……对荣耀的幻想是怎样的呢?莫非……是一位优雅高贵的女士?”


“嗯……可能是吧。”叶修摸了摸鼻子,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答复对方,“不过说实话你这么出现在我面前,还对我自称是荣耀什么的,我居然不仅不觉得奇怪,反而还觉得有点……接触良好?”


“那么你到底要找我谈些什么呢?”


“荣耀先生?”

Tbc.


嗯……试图体验周更的快乐。


学习完码字真爽啊/感叹


评论(16)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