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6)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ooc预警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咳……确实是要谈些事情的。”RY清了清嗓子,不知道是不是他要趁这个时间理清一下自己的思路,这阵子咳嗽持续的时间以外的长,“不过在此之前,能容许我问一下您对于身边出现的这群小家伙有什么样的看法吗?”


“你说看法的话……”叶修听了他的话之后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反应,他只是摸了摸下巴,反问了回去,“是指哪种看法?看法这东西很多啊,是对这些小家伙外貌的看法呢,还是说对这些小家伙的感官如何,又或者……你是想问我如果这些小家伙对我们的世界有什么影响的话,我会如何取舍?”


“……我这是,被看穿了?”RY挠挠头,看上去像是有一些尴尬的样子,“不过正如你所说,我想问的'看法'的确是如果这群突然出现的小家伙会给你们的时节带来一些麻烦的时候你会如何取舍,或者说你们会如何取舍。”


“这种事情……你是要我老实跟你说呢,还是说想听到我怎么跟你说呢。”叶修看着他的样子,只是笑了笑,没什么其他反应,“这么说吧,虽然这群小家伙可能身份上是来自其他的某个世界,但是本质上讲他们和账号卡角色没什么区别——毕竟就按照守护甜心这个世界观来讲的话,归根结底这还是和荣耀游戏中相同又不同的战斗。姑且不论我们这群职业选手和他们到底有没有感情,一群神级账号卡成精了,会自己动手跟别人干架了,你忍心把人家丢出去吗?”


RY:“……”好有道理,有一瞬间他居然有一点无言以对。


但是怎么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呢???


“而且,和这些角色并肩作战了这么久,你说我们和他们没感情,鬼信啊?”叶修不带一丝犹豫的说下去,“真的鬼抓不到,现成的勉强算个鬼的就是你了吧?你信?”


RY:“……不信。”


叶修:“你看,这不就完事了。”


RY:“……”怎么好像又有哪里不大对劲呢?和叶小迷那家伙交流也没这么费劲啊?


所以说你叶神还是你叶神,就算是成精了也硬是玩不过。


“虽然刚刚说的那些话可能是很大程度上掺杂了利益的成分在内,听起来到好像显得我有点……不近人情或者说利益至上?”调侃完RY,叶修又笑了笑,继续自己刚刚的想法说下去,“不过,说到底,我们这群职业选手为了荣耀这个游戏、为了这些账号卡拼搏了这么久,这几张很薄的卡片和这一个在大多数人眼里并不算能作是……正经职业的游戏上面承载了我们几乎所有人的青春。”


叶修的这番话说着说着,他本人的目光就不知不觉的变得温柔下来,原本是注视着RY的目光这个时候也显得没有什么焦点,但就算这样,看着对方几乎盈满了整个眼眸的温柔的RY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猛的颤了一下。


“……”RY不发一言的注视着对方有些失焦的眼神,不知怎么突然没了那股想要把对方从这种状态中硬拉出来的冲动,他只是坐在这里看着对方,听着他的叙述。


“所以你看着是我们和这群小家伙相处的时候或许不是那么友好或者和善——说你没有看着这一切你不信,我也不信,所以我怎么发现的这一点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值得在意的事情——但总之,我们对于这些小家伙的感情其实……应该是挺喜爱而且珍惜的吧。”叶修眨了眨眼睛,目光重新有了些焦距,他抬起眼看着面前不发一言看着他的RY,冲着他笑了笑,“所以你问我对他们是什么看法,这个问题我没法给你特别准确的回答。我只能告诉你,如果你不事先跟我说明这些小家伙会对这个世界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对这群小家伙的看法只怕也只会是像对待自己的账号卡一样——也就是像对待自己的战友、朋友或是家人一样继续下去。”


“如果我告诉你了会造成怎么样的影响,你又会怎么样?”RY好像听到了什么对他而言有些好笑的事情,他毫不留情的反问对方,又好像是在期待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答案,“毫不留情的把他们一并除掉?”


“……我会去寻找办法。”听到对方反问的时候,叶修顿了顿,停了一会之后才又继续说下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但是我必须得对你做出这样的承认,如果我能想到办法,我就一定会去想其他的办法达到现在这个目的。如果其他的人有认可这么个方法的,那就和他们一起去做;如果没有认可的,那就我一个人去做。”


“但是总之,既然我把这些小家伙当做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就绝对不会轻易的放弃他们。”最后,叶修这样坚定地对着RY说到。


“……真的是,败给你了,”RY听到他的回答之后反而被这串答案砸的愣了一下,半晌才从嗓子里冒出了一声压得低低的笑,然后神态好像刹那间放松了不少,“好吧,既然你的决心这么坚定了,似乎我也没有什么需要跟你再说的东西了。”


“嗯?”叶修挑挑眉,似乎对于他这么说有一些惊讶,“按套路来讲这时候你不应该起码跟我讲一讲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吗?不按套路出牌啊这位荣耀先生?”


“咳……忘了……”RY默默捂脸,因为听到对方的回答所以愣了一会,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事忘得差不多了的某位莫名的感到有些羞愧,“虽然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讲的……”


“其实就是那个,你们那边很常见的穿越小说……也不是,有一点像吧,”RY想了想,发现单纯的用这边世界的某些东西来解释好像比较吃力,“简单一点说的话就是,世界线重合。”


“世界线……重合?”乍然听到新名词的叶修重复了一遍,思索了一会这个词的意思他又抬起头看向对方,“你的意思是说,这些叫守护甜心的小家伙,原本应该是存在于另一个世界里面的?”


“唔,虽然还是有点笼统吧,不过就是这样没问题。”RY点点头,算是赞同了叶修的理解,“只不过他们所在的那个世界要比这个世界危险性大一点。”


“……完全可以理解,毕竟都有这群家伙在了,你要是说那边和这边世界一样鬼怕是都不信。”叶修面无表情的表示这个答案很显而易见。


“……咳,有道理哈。”RY摸摸鼻子,迅速转移了话题,“其实我刚才跟你说的会对你们的世界造成影响不是开玩笑,就跟生物圈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样,一种生物往往会有另一种生物压制,这是为了维持这个世界的基本平衡。自然,你们身边突然多出了这些违反这个世界守则的生灵,这个世界肯定也不会就这么放任不管。所以……”


“……所以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平衡,世界线重合同时也会带来那边世界和这群小家伙敌对的人是吗?”发现自己好像懂了这波套路的叶修尝试着按照自己的想法补充对方剩下的话。


“是的,所以会带来的影响就是,这群和你们身边的守护甜心敌对的一方会在一定程度上对你们的世界造成破坏。”RY点点头。


“我以为什么呢……把它们打回去就完事了呗。”叶修看起来不是很在意的摆摆手,轻描淡写的说着,“再怎么说,我也是个职业选手,相同的作战方式我还是能办到的。”


“是吗……”RY看着他笑笑,“那就期待你们的好消息。以后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叫我一声,我会在你的脑子里和你说话哒!”


“????喂你人设是不是崩了?”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凌乱。


“并没有哦。”


“……”好的吧,你说没有就没有咯。


“你该起床啦,外面已经天亮了。”RY站起身慢慢往后退,一边走着还一边对着他挥了挥手,“下次见,叶修。”


“……啊,下次见。”


——


“叶修……”

“叶修?”

轻柔和缓的声音在他耳边一声接一声的念着他的名字。


“唔……”叶修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从床上坐起来,“啊……文州啊?早上好……”


“前辈早。”喻文州坐在床边,见他醒了对他笑笑,“赶紧起床下去吃早饭吧,大家都到了。”


“而且今天还要再仔细讨论一下守护甜心这件事呢。”他说,“不过前辈的这几颗……意外的活泼啊。”


“?”叶修眨眨眼,没理解他话里的意思。


“咳。”喻文州没再说什么,他站起身走到门口,然后扭过头对着叶修说,“前辈先收拾好下来吃早饭吧。”


“……哦。”叶修看着他走出去,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但是也没再多做纠结,利落的穿好衣服洗漱完走下楼去。


走到楼梯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我的……那几颗……蛋呢???

Tbc.

为什么是🐟来叫修宝起床呢。

为什么呢?

因为沐橙想看热闹

🐟:嗯……前辈的睡颜……好可爱。(吸溜



评论(45)
热度(3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