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叶修直播玩食物语(上)

☆一朝玩起食物语,从此钱包是路人

☆我太难了(。)

☆算是当国家队直播玩借物竞走这篇的后续

☆本篇all叶元素较少x

☆置顶有抽奖→点它


01.

职业选手的闲暇时间在干什么呢?

这个问题没什么准确的答案,毕竟有的人会抓紧一切时间努力训练争取下一次职业联赛捧个冠军奖杯高高兴兴的回战队,有的人则是因为已经退役所以无所事事一心一意跟别的工会抢boss。

当然后一种人通常会被冯主席抓去当壮工,已为联盟人气发展做贡献为理由,被半强硬性的拉去直播……玩游戏(。)

譬如叶修本修。

本来是想一直搞一些室外游戏,免得大家都以为职业选手的日常就是从早到晚待在训练室里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个不停。

不过自从上次借物竞走似乎一不小心搞了什么大事情之后,联盟十分自然的决定室外活动还是隔一阵子一次比较好,其他时间就麻烦各位职业选手直播玩游戏好了,毕竟职业选手也不能不顾本业光玩一些室外游戏对吧。

玩什么倒是没有特别限制,毕竟荣耀大家天天都在看选手们玩,久而久之难免会觉得厌烦,因此在最开始的时候官方就已经明确规定:不限制直播内容,但需每周直播时长的十小时中至多有两个小时内容与荣耀相关,其余时间请大神们自觉弘扬社会正能量~

↑大概这个样子。

但是叶修一直觉得吧,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哪里来的那么多弯弯绕绕还非得弘扬社会正能量,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还是要有的。

——其实就是除了荣耀之外一时半会决断不了要直播些什么,而且这周一口气把直播荣耀的时间用完了,所以无可奈何而已。

在这种乐观的积极态度下,叶修十分自然的在难得使用的微博上发了一条信息。

叶修V:今天晚上八点老地方见哈,顺便征集一下今晚上玩什么,不打荣耀了[小企鹅比心.jpg]

【????麻麻你快看这里有一只叶不羞故意卖萌!!】

【呜呜呜呜呜叶叶你的表情包从哪里找到的为什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呜】

【↑楼上说什么呢可爱的明明是叶叶!!】

【所以叶神这是把这一周直播荣耀的时间全用完了是吗23333】

【我觉得楼上那位姐妹你发现了真相23333】

【只有我一边疯狂感慨修宝的可爱一边冥思苦想要让叶叶直播什么吗?】

【放心,就算现在只有你一个人,今天晚上直播间里面肯定会是一片整齐划一的答案】

【……太真实了】

【诸君,你们有人知道最近出的那个抽卡游戏吗?就其中有一个人物和叶叶声音挺像那个?】

【哦哦我知道!!是那个叫《食物语》的游戏对吧!!】

【!!!姐妹是同好吗!!!】

【那我们……嘿嘿。】

【不瞒你们说,我已经开始期待叶叶玩这个游戏时候的反应了。[苍蝇搓手.jpg]】

02.

晚上八点的时候,叶修准时的开了直播间和摄像头。

“晚上好啊,有好好吃晚饭吗?”叶修冲着摄像头挥了挥手,“没吃晚饭的快去吃哈,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一边看直播一边吃饭也是可以的,但是饭一定得吃啊。”

【叶叶晚上好( ̄v ̄)ノ】

【吃过啦!(*^▽^*)】

【啊还没吃uwu我现在就去点外卖!】

“乖,”叶修摸摸摄像头,权当自己是隔空摸了一遍在看直播的粉丝,“那么关于今晚的直播内容呢,其实……”

【食物语!!】

【食物语!!!】

【食物语!!!!】

“等等等等,停一下啊停一下,”叶修看着弹幕上刷过的一片除了标点符号数目不一样之外一模一样的话,颇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语文老师都没教过你们感叹号最多用三个吗?还是你们上课老是开小差不好好听课?”

【哎鸭,被发现了。/吐舌】

【哎鸭,被发现了。/挠头】

“啧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同学们。”叶修笑着摇摇头。

“好了回归主题,其实关于今天晚上的直播内容,直播开始前我已经悄咪咪的去微博看过你们给我的回复了。”说到这他带着些狡黠的眨眨眼,似乎对自己做出的事情很是得意,“所以今天晚上要玩的游戏我也已经提前下好啦。《食物语》是吗?听你们说这个游戏里面有个角色的声音和我的有一点像?唔,我稍微有点好奇。”

“这游戏下好之后我也就是看了看相关的战斗方式什么的……还没点开过,那现在就一起看一下吧。”他说着,手下鼠标一移点开了游戏。

【awsl叶叶好可爱】

【今夜阿伟乱葬岗里面有一个我】

【咦我们说的话全被叶叶看到了吗Σ(⊙▽⊙"】

“是啊是啊全看到了。我看一下啊……”叶修移动着鼠标点着游戏,“唔?居然还要选性别吗?男少主和女少主啊。”

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两个人物立绘,看了半晌才说:“毕竟我比较诚实……就选男少主吧,不过这位真的不是什么无口面瘫吗?名字的话……”

叶修想了想,然后毫不犹豫的在输入栏里面打下了两个字:叶秋。

【……噗o(*≧▽≦)ツ】

【咦哈哈哈哈哈哈哈时隔多年叶叶又把这个名字拿出来用了是吗哈哈哈哈哈】

【太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混账哥哥给我回家:……你又!拿我的名字!胡来!!!】

【23333秋弟弟本人下场暴躁逮哥】

“好了名字性别都选好了,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游戏的序章剧情。”叶修十分自然的继续点下去,完全没有一丝受到刚刚那条大号弹幕影响的样子。

“不过说起来我还真的挺想看叶秋穿这身衣服什么样子……反正不会比他哥我帅。”游戏加载的空档,叶修看着电脑屏幕小声嘟囔。

很快,游戏就加载好了。

[少主?该起床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乖乖起床呢?]

“嗯?这声音……这就是你们和我说的跟我有点像的那位?”叶修听着这声音是和他的有些相似,“恩不过你别说还挺好听。”

听到这句算是夸奖的话之后,原本还在静悄悄窥屏的一伙人霎时间坐不住了。

【剑圣不话痨:我靠靠靠老叶你对着和自己声音像的声音说好听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五官对称:前辈下次可以对我们也这么说话,当然最好还是只对我一个人说。】

【???楼上一堆大神】

【盲猜其他没出来的全在附近窥屏[嘘——.jpg]】

【嘘——】

【悄咪咪的——】

“好了我在你们不注意的时候已经过完了新手教程。”叶修看着弹幕的发展,然后过了好久慢悠悠的说了一句,“还有弹幕里面乱搞的那几个,你们等我下来好、好跟你们说。”

Tbc. 


评论(37)
热度(5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