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对不起,以后请叫我叶绿素

☆大型沙雕现场预警

☆ooc预警

☆是篇短打

☆就聊天的时候跑出来的脑洞 @Amile_白果果 有没有觉得有点眼熟哈哈哈

☆热度挑战还债1/3

☆私设all叶已在一起(然而并没有感情色彩

01.

职业选手们也是需要休息的。

比如夏休期,比如比赛结束后出去组队撸串。

当然,还包括网络聊天。

已经退役的叶修选手侃侃而谈。

正巧今天各大战队都没什么重要比赛,所以在叶修的QQ列表里,一个群名为“叶修的‘老攻’”的群就显得十分热闹且与冷冷清清的列表完全不符。

<返回           叶修的“老攻”                 (?)

                        

                           13:14

夜雨声烦:诶这个时间点好啊我要截图给老叶发过去!!

百花缭乱:呵,黄少天,我们叶叶不喜欢你这样的,请你出去。

再睡一夏:呵,黄少天和张佳乐,我们叶叶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请你们出去。

迎风布阵:呵,黄少天、张佳乐和孙哲平,我们叶叶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请你们出去。

海无量:呵,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和魏琛,我们叶叶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请你们出去。

沐雨橙风:呵,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魏琛和方锐,我们叶叶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请你们出去。以及魏老大和方点心,我作为兴欣队长,有权利把你们这种不认真训练的行为报告给叶修。

海无量:?!队长你别?!劝你善良啊队长?!

迎风布阵:?!老夫就diss了一下那几个人怎么就要告状??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小伙子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遇到苏妹子都这么怂你们兴欣的真是有出息啊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_^丨丨丨

夜雨声烦:……哦豁,完蛋。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只说了四个字!!!!

沐雨橙风:……噗,秀秀你抓住了盲点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呵呵,你们谁哥都不喜欢,请都给我出去。(≖‿≖)

夜雨声烦:!!!!老叶!!!!

索克萨尔:……前辈。^_^

沐雨橙风:叶叶叶叶修哥!(˚☐˚! )/

风城烟雨:……我去,什么情况。

王不留行:叶修早上好,才睡醒吗?

君莫笑:哦,差不多吧,醒了有一会了,在你们聊天了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我顺便抢了几个boss。[大兵叼烟.jpg]

王不留行:……你真可爱。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的骚话没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哦对了,我突然想起来我要给叶修发点东西。

“嗯?”叶修看着页面上楚云秀发出的话和几乎下一瞬间就弹出来的私聊窗口愣了愣,但是小时受到的良好教育还是让他第一时间回复了对方。

<返回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在吗?\\ ٩( ᐛ )و //

君莫笑:……姐姐,咱不就是看见我冒泡才来的吗?

风城烟雨:emmmm好像也是。

风城烟雨:不过这不是重点!

君莫笑:?那你要说什么?哦对了你说要给我发什么来着?

风城烟雨:哦你不说我都忘了!

风城烟雨:您的好友对您传送了附件

《手残和小话痨不得不说的那点事》.txt

《钱包脸学生和严谨宿管的日常》.txt

《面容端正无所谓反正你在我心里》.txt

《待到双花落下时,你笑的却似个沙雕》.txt

《女王和神明的故事》.txt

风城烟雨:嘿嘿嘿强烈安利最后一本鸭!!!

风城烟雨:你一定得给我老老实实的看完,不接受反驳。[友善的微笑.jpg]

君莫笑:……这都啥……

风城烟雨:有问题吗?嗯?

君莫笑:好的楚女王没问题楚女王。[敬礼.jpg]

叶修看着自动下载好的附件十分无语,不知为何总觉得有一阵凉意涌上来。

总觉得要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了……呢。

叶修叼着棒棒糖敲着桌沿想。

另一边的楚云秀看到一条条“对方已接受你上传的文件”就一阵阵窃笑,笑的肩膀抖个没完,好在不是训练期间,不然就这状态出错率也不知道要高几百倍。

过了一段时间后……

在“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tag下面,突然出现了一位大佬,这位大佬描写出众且真实传神,逻辑严谨有序,一时之间吸引了很多同好关注。

此时,在熟悉的“叶修的‘老攻’”群里,叶修悄咪咪的私戳了群主韩文清,并悄咪咪的对他发了条信息:

“老韩,给我个管理呗?”

韩文清虽然疑惑,但到底还是老老实实的给了。

得到管理员头衔的叶修当下开始在群里作威作福。

<返回           叶修的“老攻”                 (?)

君莫笑:[大兵叼烟.jpg]我突然发现我耽误了不少事。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发现你耽误了我们的结婚典礼了吗!!!

风城烟雨:哦哟,我依稀预感到了什么。

君莫笑:烦烦,别闹,找你家文州去。[沧桑.jpg]

索克萨尔:前辈?^_^

君莫笑:哎……我现在才发现,我耽误了你们好多人的爱情。[托腮.jpg]

君莫笑:那什么玩意,你们要想追逐自己的真爱我也不拦着啊,看我头顶这一片绿。[大兵叼烟.jpg]

君莫笑:哥支持你们追求真爱啊。

君莫笑:哦对了,我想了想我为数不多记住的初中知识,好像有那么种东西是导致叶子是绿色的根本原因。

君莫笑:我以后就叫那个了,是叫什么叶绿素是吧?

君莫笑:好的,你们以后叫我叶绿素吧。

          “君莫笑”已退出群聊

夜雨声烦:啥玩意啊???

索克萨尔:咋回事啊???

风城烟雨:……你俩这时候怎么就这么有默契呢?

沐雨橙风:……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图片]这几个tag下面那位太太……怕就是叶修哥了吧……

沐雨橙风:是秀秀干的没错吧?

风城烟雨:……啊哈哈,果然沐沐很了解叶修啊哈哈哈,是的是的是我。

风城烟雨:但我本来只是想让叶修远离这些hentai啦……谁知道他会鼓励他们寻找真爱啊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QAQ!

夜雨声烦:……楚女王你……

众:你还我们媳妇!!!!

此时退群的叶修一边抢着boss一边感慨:

“这年头的小伙子怎么回事你说说,自己害羞就算了非得拉着我这个老人家当挡箭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算了算了,我这么一指明应该没问题了吧。”

Tbc.

评论(28)
热度(7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