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6)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本章又名:为什么永远码不到轮回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哟,小周来了啊。”叶修坐在沙发上和叶秋吵来吵去,听到苏沐橙说的话之后仰头看着门口,冲着刚进来的轮回队长招呼了一声。


“嗯,前辈……这是?”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然后有些不解的看着叶秋。


叶秋:瞅啥啊?没见过长的一样的人是不?我告诉你我一看你那样就知道你想抢我哥,没可能的!别做梦了!


周泽楷:……?和前辈一样……但是没有前辈可爱。(´▽`)ノ♪


“哦,这个啊,”叶修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叶秋,开口解释,“他叫叶秋,是我曾用名的真正主人,身份嘛……”


“我弟。”

“我亲弟。”

“我俩同岁。”

“对就是双胞胎。”

叶修一脸正经。


“这样……”周泽楷眨眨眼,“前辈、蛋?”


周泽楷话音刚落,他的兜里就飘出一个带着荒火碎霜图案的蛋蛋,在空中抖动几下之后就跑出来了一个小家伙。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依旧要贯彻所有蛋蛋的最高宗旨:


遇到叶叶的时候无论主人在不在身边,都要抛下一切蹭到叶叶身边去,尤其是发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不在叶叶身边的时候。


划重点,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不在叶叶旁边的时候。


一枪穿云扑过去之前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发现没有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身影之后又不大敢相信自己目光所见,恰巧守护甜心这种生物的声音都软糯糯的十分可爱,他决定直接去问叶叶。


“叶叶,”一枪穿云软软的开口,完全看不出哪怕一点点现任荣耀第一人所用神枪手的风范,“那个,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他们,现在在你身边吗?”


“?”叶修想了想,“笑笑和一叶啊,现在还在蛋里面睡觉吧。”


“妙极!”一枪穿云侧过身子背对叶修,握拳上下挥动,“没有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我可以独占叶叶了!和叶叶的双人世界嘿嘿嘿……”


这位一枪穿云小朋友,你记住你现在只是颗蛋蛋,整天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一枪穿云:我不。


趁一枪穿云在旁边自言自语的空当,周泽楷在原地挣扎了一下到底是去叶修旁边坐着还是就站在原地,然后还是犹犹豫豫的慢慢蹭了过去。


然后,苏沐橙带着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啪嗒”一下坐到了沙发上。


周泽楷:……QAQ前辈……


苏沐橙似有所感,一边打哈欠一边仰头朝他这边看了一眼,然后她笑了笑,心下明白周泽楷也就是想和叶修多亲近亲近,毕竟整个联盟里对叶修心怀不轨的估计也就一个周泽楷和叶修关系没那么好了。


苏沐橙想啊,她哥虽然回来了,但也就那么屁大点,能不能满足叶修哥还是个问题,多来几个应该也没问题……?


嗯,没问题。all叶大法好。苏沐橙在心底暗自握拳。


下定决心后苏沐橙冲叶秋说:“那个,要出门买下早饭,要不你陪我去一趟?”


叶秋:“呃……”


叶秋有些为难的看了看苏沐橙又看了看他哥叶修,然后他又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又……


叶秋:“咳咳。”

哥你倒是理我一下啊???


叶秋内心十分崩溃。

然而他哥叶修依然坐在沙发上走神。


“叶修哥。”苏沐橙笑眯眯的叫了一声叶修。

“嗯、嗯?”叶修回过神,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沐橙啊,怎么了?”


“没、没怎么,我就是看你走神了叫一下你。”苏沐橙还是笑,只不过比之前笑的更明显了点,“还有啊,我打算拉着叶秋出去买早饭,叶修哥应该不介意我借用一下你弟顺便占用一点你弟的时间吧?”


叶修:“哦,没事,尽管借走吧,顺便把他给我送机场送回去都成。”


叶秋:“……”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保持不下去了。

这谁忍得住啊。

管你们谁可以反正我叶秋就是不行。

淦。


我叶秋,今天就要让叶修知道他弟弟我的厉害,然后乖乖跟我回家!

叶秋假装严肃的冲叶修大叫一声:“哥!”


叶修:“……干啥玩意啊你?”

叶修被他突如其来是大嗓门吓了一跳,头转向他的方向瞅着他:“咋了?”


叶秋:“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叶修:“?”

叶修:“我不是已经答应过了吗?你没听见?”

叶修:“行吧,哎,弟,你咋了?”


叶秋:“……”

叶秋:“呸不是,我是说,我不想跟苏沐橙……”


叶修:“给我去。”

叶秋:“好的哥。”


叶秋直到跟苏沐橙走出兴欣大门了还在自怨自艾,嘴里不停的念叨什么他居然就这么被那个混蛋哥哥哄住了之类的话。


苏沐橙:“噗。”

叶秋:“你笑什么?”


叶秋奇怪的看了一眼捂着嘴自顾自笑的开心的苏沐橙,十分不解。


“没有没有,”苏沐橙笑够了,摆摆手继续说,“就是突然发现你还挺可爱的。”


叶秋:“我比你大吧?”

苏沐橙:“啊是哦,无所谓啦。”


苏沐橙正色,跟叶秋开始讨论起了一些很正经的问题:“我知道你担心叶修哥被那群联盟的狼叼走,但是适当的相处空间还是要的,不然狼可是会发狂的啊。”


“严肃的问题就讨论到这,我们去买吃的吧,顺便你还能给叶修哥买点衣服什么的?”苏沐橙想了想,“淘宝爆款还是别穿了吧,看的人怪心疼的。”


“哦。”叶秋点点头,“就到这里吧,刚好我也得仔细想想,不过给那个混蛋哥哥买衣服还是挺要紧的。”


叶秋和苏沐橙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盘算着该给叶修这个家伙置办点什么东西才好。


兴欣这边,周泽楷终于在苏沐橙和叶秋走之后有了坐在叶修身边的机会,他带着满背景的粉色小花花坐到了叶修身旁,打算开口说话。


但是他一扭头就说不出来了。

叶修的脸离得他极近,他一扭头几乎就能数清那人眼睫上有多少睫毛,更别提对方本就白的几乎毫无瑕疵的脸和带着些微笑意的瞳眸。


完了,周泽楷想,这下是彻底栽进去了。

救都救不回来的那一种。


“前、前辈……”周泽楷脸猛的涨红,他自己都感觉一股热气好像要直冲到他脑子里去,整个脑袋热的冒气,“那个……”


“嗯?”叶修看着他涨红的脸,突然笑了,笑意更明显带给周泽楷的就是脸上热度一加再加,于是叶修笑的更开心了,“小周你这是怎么了?害羞了?被我一个快三十的老人家吓到了?”


“没、没有……前辈……”很年轻。

周泽楷红着脸喃喃着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直到刚才才回过神的一枪穿云看到自家master这幅样子就知道他又被叶神无形撩了,一枪穿云叹了口气,飘到了叶修肩膀上,软软的对叶修说:

“叶叶,你不要着急鸭,楷楷就是这样嘛,等我让他说话变利索啊。”


然后一枪穿云就飘到了周泽楷肩膀上,坐了下来,身形渐渐消失。


“前辈……那个,”周泽楷觉得脸上热度慢慢褪下去了,就迫不及待的要跟叶修解释他刚刚到行为,“不是被前辈吓到了,是因为……呃,而且前辈也不老!前辈还很年轻!”


周泽楷着急的蹦出一大堆话,没发现对面的叶修脸上露出一副十分惊讶的样子,等他终于磕磕绊绊的按自己想说的解释完,再回头一琢磨,周泽楷自己也发现不对了。


我什么时候能说话这么连贯了???

曾经一度都是沉默寡言的周泽楷陷入了思考。


倒是叶修没怎么纠结,此前经历的事情已经足以让他判断出这是周泽楷和一枪穿云形象改造的后果,他没想到的只不过是形象改造的方面居然是……发言量……


“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周泽楷低着头,身后的背景板也换成了一大堆的诸如「QAQ」、「qvq」、「qwq」等等的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头顶的呆毛也软软的趴了下了,整个人先的嘛没有一点精气神。


叶修看了直想笑,他伸出手揉揉周泽楷垂下的头顶,笑着和他说:“小周话多一点更可爱了嘛。不错不错,继续保持啊。”


“嗯!”周泽楷眼神亮亮的抬起头,“前辈的守护甜心是什么?形象改造是什么样子的?”


“可以看吗?”周泽楷的语气充满期待的问。

“……不可以。”叶修残酷无情的拒绝了他。

“我还没试过形象改造,等改天吧。”

“哦……”呆毛又双叒叕垂下来了。


“哎呀……”叶修苦恼的挠了挠后脑勺,正想着怎么才能让周泽楷变正常的方法的时候,门外又传来一阵敲门声。


叶修听到敲门声,原本苦恼的挠后脑勺的手停了下来,眼睛发亮的走到了门口开门。


“来啦来啦——”


“叶修!快快快往进走!”门外站着的一群人中最靠前的那个一开门就开始催促。


“怎么了?”叶修有些不解。


“不知道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朝我们这边过来了!”


Tbc.

大概……下章终于可以写完轮回全员了?


突如其来神奇的正剧走向。


当然事实上根本不可能。


大概会是个神奇的战斗方式。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8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